close

關雲長.jpg   

一代武聖,義薄雲天,持劍為道,身騎赤兔神駒,手掄青龍偃月,展開一場正義的殺戮!

 

 

關雲長 3.jpg  

 

丹哥這回扮關羽,與其說不適合,不如說不習慣

不過拳腳功夫可不假,即使拿上兵器,那種磅礡之氣,可不是花拳繡腿就能辦到的!

 

曹操是大咖級的"姜文"所飾,前部作品"讓子彈飛"的表現就頗受好評了!(雖然我沒看過~)

這扮演橫槊賦詩的梟雄,味道和神韻都很夠!

 

關雲長 2.jpg  

 

劉備是大哥級的"方中信"飾演,只有小小露臉而已,不過我還記得[雪山飛狐]的苗人鳳喔!

劉氏小妾綺蘭是"孫儷"所飾,我沒看過她演戲,不過她老公"鄧超"和"安以軒"演的[倚天屠龍記]超好看的喔!

另外她還有拍攝MV,和Rain合作還蠻厲害的!

 

Rain"手記"

 

何潤東"香水"

 

關雲長 6.jpg  

 

"關雲長"由"無間道"導演執導,加上演員陣容吸睛,未上就掀起轟動!

但以三國當題材拍攝,風險本來就很高,畢竟觀眾的對劇情都有一定的掌握度

要是劇本變不出新鮮的把戲,是很難滿足各位的需求......

這次看來評價還蠻兩極化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關羽心儀大嫂,又怕對不住大哥,矛盾間的取捨

對曹操的又愛又恨,過五關斬六將,那等豪氣干雲,還真讓我見識到了武聖的英俊颯爽呢!

 

關雲長 5.jpg   

 

另外丹哥現在還有很多電影在拍攝中

其中我最期待"衛斯理"了,近年好久都翻拍倪匡大師的作品作品了!(衛斯理系列就是經典拉~讚!)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類型,而且演員陣容超豪華的,還有熊黛林、藤原紀香、全智賢

算是集合了亞洲各國的代表女星吧!

arrow
arrow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