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jpg  

F(x) 帶著新專輯"pinocchio"重新登上光鮮亮麗的舞台!

 

F(x)一直是我很欣賞的女子團體

不但國際感十足(victoria 中國 ,amber 美國台裔,krystal 美國韓裔)

而且各有所長,特色

位子也毫不衝突

 

從"我結"開始認識victoria 他和 nichkhun 的搭擋很受觀眾喜愛(也很閃.....= =)

而加入"青春不敗"後

也很能拿捏節目所需

總能有好的效果和表現(可怕的軟骨功.....)

來取得一定的"放送量"

以中國小姑娘來說

隻身到語言不通的國度發展

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

 

前陣子的F(x) koala

我幾乎每集都有看

發現團員們舞台下的一面

由於她們年紀都很輕

加上絲毫不擺明星的架子

也讓我見識到她們

私下的很親切,可愛~

 

Luna的嗓音一舊嘹亮

是十足的唱將!

也在舞台劇上有漂亮的演出

 

Krystal從小就在SM公司進出(感覺和SJ特別熟~)

也和姊姊 Jessica 一樣 步上藝人之路

近期也在戲劇圈漸漸活躍

記得有次表演印象深刻

跳舞到一半就突然間昏厥了

不過信好沒事

年紀輕輕就如此操勞

SM的作風 不意外......

 

 

Sulli 是可愛的老么(說好的吉他呢?^^)

新一期得我結來到Khuntoria家過生日

和羽球國手 李龍大 搭擋

尷尬中 也擦出不少火花

挺逗趣的 期待下集~

 

amber的父母皆為台灣人

也是唯一能和victoria用母語溝通的

男性化的外表

強勢的唱腔

擔任Rapper角色在適合不過了!

也為F(x)增添了不少色彩!

傷勢康復後 也能和團員一起出席活動

正式宣布合體回歸!

 

NU ABO是大家嚷嚷上口的韓國歌

也不免於被"最大黨"惡搞.......

 

 

新專輯裡的 Danger

瀰漫輕快的節奏

搭配動感的電子音效

曲風十分鮮明!

以風格迥異的造型

和呈現出巧思構成的舞蹈動作

使整支MV更富有質感!

 

fx 2.jpg  

函數女孩 以青春洋溢的步伐 邁向亞洲最佳女子團體之路 go~

arrow
arrow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