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bmp

CNBLUE再度出輯 First Step絕對震撼你的聽覺享受!

 

CNBLUE是我最喜歡的樂團 每個人都各有特色

歌曲也很好聽(孤獨的人LoveSweet HolidayLove RevolutionNever Too Late)

每次現場表演的魅力 和曲調的變化 都大飽聽眾耳福

最早是從[我們結婚了] 認識鄭容和~

鄭容和.jpg  

容和的新吉他 挺有華麗優雅的格調!

 

他是主唱兼吉他手 頗幽默的 也很有表演細胞 歌聲極具辨識度和穿透力

在演藝圈中 也是三棲的藝人 相當多采多藝!

另外紅薯夫婦要分手了 蠻不捨的 畢竟每周都有收看(唉~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阿)

但他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平語頌超讚~)

也為了各自的前途 朝向更好的發展!(和敏赫拍攝新戲Festival中)

宗泫 1.jpg  

李宗泫是我最愛的吉他手(是我學吉他的憧憬)

有俊逸的臉龐 低沉雄厚嗓音 相當有磁性!

與容和都是來自釜山的好麻吉 很有才氣 兩人總是包辦詞曲創作 和背景音效

也帶領整個樂團相處融洽 有韓版Beatles味道的型男樂團呦~

 

 

貝斯手正信親故 擁有傲人身高 是CNBLUE平均身高183cm的重要支柱 在[我結]搞笑的表現

不影響他在舞台上優雅的彈奏 女神形象霎時煙消雲散XD

 

 

 

鼓手敏赫 是可愛的老么 要樂團中扮演穩定節拍的角色 鼓棒在他手中像綻放的煙花 燦然絢麗!

最近也跨足戲劇發展 嘗試不同的發展!

 

 

 

新專輯發行12首歌

直覺Just pleaseOne TimeLove GirlReady N Go 我都很喜歡~

(等待台壓囉~)

 

其中:

直覺MV很有街頭味道 奔放不羈 也充分展現壞男孩的直率

整首歌融合很多元素 從開場的DJ刮盤(容和新招!) 到電吉他貝斯重搖滾旋律 都和聲帶產生完美的共鳴

豐富的表達出對音樂的熱愛和執著 是件很有CNBLUE風格的作品!

arrow
arrow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