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NETT 2.bmp  

不同的三巨頭,不同的情操壯舉,相同的時代,挑上了不對的人........

 

終於結束了,可以擺脫茶不思,飯不想,上課分神集氣的日子

從GAP合體到現在4年了,封館風波未息,還有沒有下一年我不知道......

NBA真的變了......禁不起考驗的小夥子,各個只想走捷徑

完全失去比賽的熱誠和勝利的執著,和拖著老骨頭仍賣力拼戰的GAP形成很大的對比!

 

容我以不理智來評這系列賽,死命防守下,LBJ Wade 還紛紛開無雙,也無話可說,但多次的摸毛犯規

和決勝盤的哨音,不利到無言= =,好幾場該贏都未拿下,那種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

不是我熟悉的波士頓,只能怪老天太忌妒你們了,貪婪地鑿剉一道道斑駁的年輪,如刻骨銘心的痛楚

狠烙周身.......但不可否認的,或許這一天我們見證的,就是籃球歷史的轉捩點!

 

季中交易無疑是關鍵,KP的離開,讓已經磨到完美的默契,又要砍掉重練

而BBD也被噓到黑(尤其是賽後講的.....)

沒懸念的話,應該會和他掰了(Ainge,重建就靠你的智慧之眼了!)

例行賽下半期,波士頓也就每況愈下,東區排名也直直落....

到了張力十足的季後賽,眾所期待的冠軍模式,也沒有如願炮製......

 

JO 2.bmp  

 

大歐,季後賽雖然上場時間寥寥可數,貢獻有限,但我知道你是咬牙苦撐的

沒能帶給你第五枚冠軍戒,真的很可惜!

即使已半腳踏入名人堂了,也不~要~退~休~呀~

 

小歐,我知道你也是被傷痛摧殘的受害者,卻很努力地鞏固禁區,真得很Man!

在人手緊迫之際,也沒讓我們失望!

 

 

河流,沒有你的運籌帷幄,精神喊話,也就沒有現在的波士頓

希望你能繼續執教,這個位子,永遠為你而留!

(雖然不太可能,還是私心期盼貴公子 Austin Rivers 能加入這大家庭~)

 

 

RONDO 3.bmp  

Rondo,你的奮戰精神,感動所有的球迷,期待你能繼續帶領"後時代"的波士頓

另外,暑假要好好練功喔!少了一支手,也可以像楊過一樣,練就"黯然銷魂掌"

祝你早日康復,我相信你能稱霸武林的!不要再讓Rose專美於前了!

 

Pierce,你永遠是波士頓的英雄,有刀槍不入的體魄,和創造奇蹟的能力!08年看到你們一起捧著金盃

真的很感動,我們相信你說的"有三巨頭的核心,一定能再衝擊總冠軍的!"所以千萬不要放棄阿!

 

Ray.bmp  

Ray Gun,你是最偉大的射手了,用百步穿揚,箭無虛發來形容你都不為過,關鍵時刻冷不防的一擊

總讓對手措手不及,插翅難飛,我好想再看你優雅的行刺,颯爽的抖槍,畢竟那才是你的殺手本色呀!

 

Garnett,謝謝你帶我進入NBA的世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和你大大的手握過^^~

而那狼王專屬的豪邁咆嘯,仍流連在耳

你防守的霸氣,對勝利的慾望,總是在比賽之中燃燒,我很期待你還能再拼一年,也怕受傷害....

但是在我心中,那把璀璨的火燄,永遠不會燒燼!

 

我們都是綠血人,遠永都是,未來還要一起同甘共苦,直到你們退休

看著你們還辛苦的在沙場上馳騁,著實於心不忍,真的很謝謝你們!

目光掃過網友們的感想,淚水也不自覺潸潸滾下,第3次了吧,雖然每次都很不甘很悲憤,但也不捨....

很高興自己的眼淚沒有乾涸,這證明我還熱愛你們,謝謝你們~Boston Celtics

這支詮釋出最完美"團隊籃球"的球隊,以無私的球風打動了我,創下的彪功偉業,也將在歷史上記下傳奇的一筆!

不說再見,是因為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明天的比賽....你們好好休息吧!手刃敵人的工作,就交給我們了!

arrow
arrow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