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之女王.jpg

皚皚白雪的世界中 稜線的彼端 結晶出淒美的霜花 那是鬱結不化的愛情......

 

 

雪之女王是看完秘密花園後 再次欣賞玄彬演技的作品

花了約3周才陸續看完(很好看^^)

一方面不想聽中配(超沒Fu...)  也受不了我媽一直透露劇情= =

這是部五年前的戲劇 有點歷史了 但卻有不退流行精彩度 HD的畫質演員的演技拍攝手法

都使我有舒服的視覺饗宴!

 

玄彬 3.JPG  

玄彬飾演的韓太雄因得到奧林匹亞數學冠軍 和好友政奎(天才少年)分歧

政奎因自尊受損和兩人間的誤會 走上身亡之路......

太雄也因心中哀働離家(更名為韓得九) 後來彌補對母親的孝順  十分感人!

 

 

玄彬戲中蓄了髯鬍 和比起密花園中更豐腴的雙頰 展現頹廢犀利風

依舊帥氣十足(尤其是打拳擊和算數學時)也更有成熟男人的味道!(祝當兵順利囉~)

雖然現實年紀上往往都是姐弟戀

但他總能完美的詮釋出角色(即使五年前仍不見青澀演技)

是我相當欣賞的演員!(還有一口流利的英文呦~)

 

 成宥利 4.jpeg

成宥利為Fin.K.L的成員(成員有李孝利~曾是當紅團體) 現在以演戲為重心(5月有新戲上檔)

戲中飾演金寶拉 有相當自然的演技 不論是大小姐該有的兇悍 或是戀愛中女人的溫順(打籃球時的色誘XD) 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劇中配角也扮演好綠葉的角色 像勝利成全男女主角在教堂牽線(自己化妝時很冏= =) 

忠植也是力挺太雄的好親故(朋友)的男對寶拉的體貼(得九是哪家的狗XD)

建宇對寶拉得照顧東必哥提供不少的笑料  都使整齣戲更豐富更完美!

林朱煥.jpg

徐建宇(花樣男子飾演蘇易正的哥哥)本名林朱煥

 

 

寶拉從小體弱多病(病發時很可憐...) 身世之迷的解開 也讓她和得九之間困難重重.......

 

以雪之女王(童話故事)為軸 BB call 扮演重要的角色 交織出一部值得回味的淒美愛情故事

戲中有許多令人噗哧一笑和感動心弦的橋段 像得九在拳擊場上被挨打 

寶拉直接縫合傷口的疼痛(很逼真...嚇了我一跳)

聽BB call裡的留言

淚水都會不自主在眼眶打轉

 

結局也不完全是悲劇 我覺得寶拉講得很有道理質數並非孤單一個 只要世界上有個1陪伴就夠了!」

相信這是得九活下去的信念~

 

太雄喜歡數學的原因 從原本一定能找到一個答案到寶拉死後領悟到在求解過程中得到幸福

 也使我得到啟發!(希望我數學能變強...)

 

看完後我也在網路上找到NG片段 看到幕後爆笑的片段 也使我心中釋懷(結束後有種失落感...)

在OST方面 初雪愛愛情眼淚貧窮的男人回音 都是動人肺腑的催淚情歌 在適當的橋段 融化觀眾的心

對整齣戲加分不少!

 

雪之女王 2.jpg

 

我想在蘭普德拉 雪之女王已經找到她的加伊了 那裏開滿象徵幸福的鈴蘭花.....

arrow
arrow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